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滨海新区法院深入特殊教育学校走访问需
作者:杨娜  发布时间:2023-03-30 14:12:4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建活力,发挥表率作用,近日,滨海新区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开展“爱心筑梦,法治护航”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塘沽兴华里学校走访问需。

塘沽兴华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特殊教育学校,听力和智力障碍学生百余名,教职工七十余名。干警们参观了音乐课堂、绘画手工成果展和康复训练教室等场所,认真聆听校长关于学校运行情况和学生们学习、生活、成长情况的详细介绍,深刻感受到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孩子们的乐观坚强。

立案庭党支部与学校党支部就开展共建、加强特殊教育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并达成组织干警深入兴华里学校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奉献爱心等支部共建的共识。

下一步,滨海新区法院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量和法院司法职能,精准对接司法需求,持续开展帮扶活动,不断提升党支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履行好社会责任,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