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南开法院召开2023年审执工作衔接互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4:16:07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审执衔接,疏通工作运行中存在的堵点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效率,近日,南开法院召开系列审执工作衔接互促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董巍主持会议,立案庭、各民事审判庭、行政庭、执行局中层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与审判部门在沟通中互换思路和看法,就财产保全相关问题交换意见,为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操作实效做好铺垫;与立案庭、行政庭围绕立案主体相关问题展开沟通交流,明确追加、变更当事人的条件,打通立案、执行、执异淤堵环节;与刑庭深入探讨刑事案件移送执行问题,为今后提高执行效率和执行到位率、防范化解执行风险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南开法院将继续加强审执沟通协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