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自贸区法院东疆融资租赁法庭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租赁年会
作者:万宏伟   发布时间:2023-03-30 14:16:58 打印 字号: | |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租赁年会在天津举办。本次年会以“创新融合发展,打造租赁新格局”为主题,相关专家学者和行业企业代表就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租赁行业新发展等开展深入交流研讨。天津自贸区法院东疆融资租赁法庭副庭长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专题发言围绕“重塑与启航——新时期汽融案件特点及风控要点”主题,从审理概况、案件特点、服务费的思考、电子签约的司法标准、租赁物的创新等五个方面分享了汽车融资租赁案件的审理情况、裁判要点以及发展趋势,提出了电子签约体系的规范化构建建议,分析了未来租赁物的创新发展方向。

下一步,东疆融资租赁法庭将以参加此次年会为契机,围绕打造最优法治营商环境和最优司法为民环境,不断深化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建设国际一流融资租赁创新示范区持续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