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河西法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廖苗苗   发布时间:2023-06-05 10:03:29 打印 字号: | |

为积极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河西法院干警会同区部分机关单位,在区民政局的组织下前往梅江环宇城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干警带着宣传展牌、宣传手册到达现场,向儿童和家长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手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在场的家长和儿童讲解未成年人保护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知识,旨在引导未成年人走好人生每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呼吁社会各界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河西法院将继续延伸司法职能,增强与社区、学校等部门的联动协作,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依法维护未成年的合法权益,守护好未成年人的法治蓝天。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