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5.26”普法宣传进西站
作者:朱大伟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5:30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让铁路安全教育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与天津铁路办事处、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天津铁路公安处等多家单位共赴铁路天津西站开展“5.26-我爱路,平安铁路”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与其他单位人员一同向铁路旅客发放铁路安全宣传材料,为旅客讲解《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通过讲解铁路区域安全典型案例、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为旅客送去法律知识,引导广大旅客提高安全出行和保护铁路的责任意识,为维护辖区铁路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下一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将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要求和市高院50项具体举措,继续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积极参加社会综合治理,为平安天津、平安铁路建设贡献铁法力量。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