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一行到天津法官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徐婉莹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6:28 打印 字号: | |

5月31日,国家法官学院河北分院一行到天津法官学院,就新形势下创新完善法院人才培训工作等有关问题进行调研座谈。天津法官学院及河北分院相关负责同志、双方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河北分院一行观看了天津法官学院宣传片,实地考察了学院学术报告厅、党建活动室、会议室、自助餐厅、学员宿舍、体育馆等基础设施。座谈会上,天津法官学院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法官学院的历史沿革、支部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双方深入交流了学院培训课程设置、人财物管理模式、专职教师队伍发展、事业化改革进程、校区运营管理等问题,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法官培训工作的发展趋势,并交流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建立津冀之间教育培训课程库、师资库共享机制,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共同推动两校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