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天津三中院开展“与法同行,守护少年的你”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孙倩倩   发布时间:2023-06-06 15:09:42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三中院民三庭、知识产权法庭、行政庭干警代表走进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学校,开展“与法同行,守护少年的你”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天津三中院一名从事少年普法工作的法官获聘空港学校法治副校长。受聘法官表示,将积极参与校园法治建设,构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努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随后,干警代表为青少年详细讲解法官职业的内容和法徽的含义,指引同学们穿上法袍、手执法槌,真切感受法律的公正与威严。通过现场生动体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法律知识,做一个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少年。

下一步,天津三中院将坚持以民法典“七进”为载体,持续开展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送法进校园和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