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共建亲情关护机制 护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作者:单雨佳 王翘楚   发布时间:2023-06-09 14:03:27 打印 字号: | |

为不断推进家事审判改革,促进家庭问题的纾解,日前,和平法院与和平区妇联共同举办亲情关护机制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联合共建和平区亲情关护机制并设置亲情关护室。和平区妇联副主席齐虹及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立国,副院长刘冬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分别就亲情关护机制的建立背景、机制内容及意义进行介绍,探讨了亲情关护机制的工作方案并表达了对该机制实施的美好愿景。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设立在和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亲情关护室。

下一步,和平法院将与区妇联密切配合协作,积极探索打造更具实效的基层矛盾化解机制和更加充满温情和关怀的家事纠纷化解方案,全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