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津南法院开展“庆八一建军,扬法治精神” 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秦沛煜   发布时间:2023-08-01 16:19:33 打印 字号: | |

为加强官兵法治意识,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近日,津南法院到武警驻天津某部开展“庆八一建军,扬法治精神”普法志愿服务活动。津南法院相关法官、干警及部队官兵代表参加。

活动中,民三庭魏丽彤、民一庭关怀、刑庭闵杰三位法官现场开设法律咨询课堂,为官兵们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解析典型案例释明法理,解读法律条文理清思路。官兵们踊跃提问,法官们耐心解惑,有效增强了部队官兵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活动最后,津南法院干警为官兵们赠送法律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

下一步,津南法院将持续认真贯彻落实普法责任制,积极开展“普法进军营”系列活动,为军人军属提供更为精准、充实的法律服务,为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