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高院要闻
李静到宝坻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1 17:44:38 打印 字号: | |

11月30日,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到宝坻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林亭口人民法庭暨涉农案件专业法庭,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宝坻法院工作情况。宝坻区委书记毛劲松,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盛乐参加调研。

李静对宝坻区委和各大班子对法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宝坻法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推进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要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狠抓执法办案主责主业,对照新的审判质效指标管理体系,靶向施策、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效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查找短板和不足,超前研究明年工作的重心和着力点,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