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宝坻法院执结一起涉民生劳务纠纷案件
   发布时间:2024-01-25 14:38:02 打印 字号: | |

为了切实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宝坻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涉民生劳务纠纷案件。

年关将至,某食品有限公司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未给付工人工资。此外,该公司还存在拖欠其他民事合同款等行为,经执行局法官多次传唤,该公司负责人均未到庭报告财产线索,对到公司实地调查的法官避而不见,长期躲避执行。执行法官决定立即启动执行行动,对该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

执行当天清晨5点40分,执行法官出发前往该被执行人家中,将该被执行人带回法院,敦促其及时履行给付义务。上午十点,被执行人家属将10万余元欠款足额交到执行局。随后执行法官立刻联系案件申请人,为申请人发放案款。

下一步,宝坻法院将持续开展执行攻坚行动,秉持司法为民的理念,落实涉民生案件优先原则,用足用好强制执行措施,高压打击有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行为。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