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天津三中院执行局集中发放一批工程款
作者:邵永哲 赵云   发布时间:2024-02-08 10:25:50 打印 字号: | |

“没想到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能执行到位,三中院的执行效率太高了!”申请人的喜悦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执行法官的内心也终于踏实了下来。

随着天津三中院财务工作人员流转办结的印章盖下,某建筑公司终于在春节前收到了7000余万元的工程款。

扎实做好建设工程类相关案件工程款发放工作,是切实保护建筑工程合法权益、服务保障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进入腊月以来,三中院执行局高度重视涉民生类安居案件的执行,加大力度推动建设工程款类执行案件的执行进程。坚持逐案梳理、分工负责、执行调解并用等,积极排查财产线索、多次沟通各方当事人以寻求利益平衡点,展现了“刚柔并济”的执行智慧和担当作为的司法责任感,切实为民解忧、为民谋益。截至目前,执行局已发放多笔建设工程类案款达1亿元。

下一步,天津三中院执行局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主动担当、努力作为,持续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强化执行案件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服务保障“十项行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