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行公开 > 执行公开
千里扣车,后续来了!
作者:刘荟芳   发布时间:2024-03-13 13:45:01 打印 字号: | |

2023年10月底,红桥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财产线索,奔赴700公里以外的河南省郑州市,仅用了13个小时,查封了被执行人的车辆,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2024年春节过后,被查封的车辆顺利进行了网拍,因涉案车辆买受人非郑州本地人,红桥法院院执行局干警积极与郑州车管所、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电话沟通,完整了解当地办理过户提档业务的流程,准备好相应的手续后,再次南下郑州。在确保买受人可以完整办理过户提档手续后,执行局干警踏上了归途。

“法官,这车还有违章啊。”不料返程的路上,法官又接到了买受人打来的电话。了解情况后,法官立即折返,协助买受人完成违章处理。辗转两趟,在执行干警的帮助下,买受人顺利完成了车辆过户。

法院执行工作事关当事人权利的兑现,事关守护公平正义的最后防线,事关社会经济秩序的行稳致远。红桥法院执行局干警勇于担当作为,在执行工作中兼顾执行的效率和质量,从各方主体不同角度换位思考,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实现了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