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一组与和平法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6:07:4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着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区法院的贯彻落实,日前,区纪委派驻一组与和平法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商会。

会上,区纪委派驻一组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区纪委四次会全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肯定了法院在全面从严治管党治院工作中取得成绩进步,从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一体推进“三不腐”等提出了工作建议;通报了2023年派驻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并就2024年监督工作和有关事项提出会商意见。和平法院汇报了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及下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双方就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沟通了意见建议,并研究会商相关具体问题。

下一步,和平法院将聚焦工作总体要求和原则,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找问题、补漏洞、强管理、严查处、建机制、树典型上持续用力,为加快“两高三化”新和平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