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静海法院应邀参加社会救助政策法规交流座谈会
作者:刘艺瑶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4:06 打印 字号: | |

日前静海法院应邀参加静海区民政局举办的社会救助政策法规交流座谈会。静海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宝霞,静海镇法庭庭长李振亚和副庭长李晓雪以及各乡镇民政办主任等参加座谈。

会上,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当前静海区关于低保、低保边缘家庭救助、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四个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普遍问题。与会各方立足静海区域特点,围绕赡养抚养、高价彩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充分交流。同时,针对各乡镇民政办主任提出的具体问题,静海镇法庭代表结合社会救助政策、民法典和相关法律知识进行现场答疑。

下一步,静海法院将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触角,充分发挥工作联动机制,强化信息交流互通,以能动之姿、坚定之态书写法院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新答卷。

 
责任编辑:陈美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