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武清法院与武清开发区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作者:吴玉华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5:18 打印 字号: | |

近日,武清法院与武清开发区共同召开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武清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继文,武清开发区党委副书记赵品江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继文介绍了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对开发区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司法质量和效率,全力为开发区产业发展提供公平公正的司法平台,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品江认为武清法院在维护社会稳定、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等方面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武清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发区人民法庭各项工作开展,同时希望开发区法庭在维护公平正义、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陈美汐